于行走中发现力量。

一直担心着

庆幸着

期盼着

犹豫着

 

每一晚

和你道过晚安之后

我都会陷入

现实与网络交织的梦魇

辗转难眠

 

幻想着

远方的你啊

熟睡之后会是怎样的风姿?

可知道此刻

同样是  远方的我

即使疲惫

也无法入睡

 

不是毒品

却叫我深深

念你

成瘾

 

等待一束微弱的光

撕裂阻挡

 

等待一句肯定

带来光明

 

想倾尽力气

却又怕

伸出双手到头来

只拥抱了

空气

 

收住一颗沸腾的心

却更怕他日

尽情时

喜欢着你

想付出所有

却有心无力

于是我矛盾啊

亲爱如你

怎可叫我

轻易放弃

 

 

 


评论
© 瞩目甲子 | Powered by LOFTER